落糖

你独独不该 在我心上 又退我千丈

 

一个片段

也可能是大纲

ABO设定下现背

 

朴珍荣和林在范认识的很早。珍荣也很早就喜欢在范了。未分化之前珍荣以为自己是B ,但很坦然地黏着在范哥,欢欢喜喜的“追求”在范哥。小孩心里想反正这世界A和B在一起的也很多,虽然在范哥现在没有多么喜欢我的样子,但总有一天拿下他的心。

 

而GOT7出道没多久小孩就面临了分化。第一次发情期是在某次打歌刚结束,一结束珍荣就溜进待机室拼命喝水。说着又热又渴,可脸色却是苍白。

林在范闻到清新香味的O信息素时很惊讶,他从来没做好珍荣会分化成O的准备,却下意识反应把事揽到自己身上,于是临危受命,在经纪人哥的护送下带珍荣回了宿舍。

珍荣靠在自己房间的墙上,强忍生理冲动而冒出虚汗,亮晶晶的挂在脸上,在范揽住他,不知道自己呼出的气息也是滚烫的。少年脸颊上的绒毛轻轻柔柔,林在范碰了下他变成粉红色的脸颊,又不过瘾地去舔下颌的汗珠。

“别怕,哥帮你,别怕。”

珍荣看起来十分痛苦,却很用力的点头答应了。

直到脱掉彼此衣服林在范都没有去吻朴珍荣,好像亲吻才是底线,他很犹豫,又觉得此刻没有退路。即使所有人都看出珍荣喜欢我就愿意被我标记吗?一切来的太突然,就这样替他决定好吗?

可正在分化的珍荣太可口了,林在范感受到一种类似食欲的天然欲望,下身在叫嚣,心里却柔软的一塌糊涂。他抓住身下小孩的盆骨,让他不要乱扭动,先俯身啾了一口,好像试吃尝尝味道。

太甜美了,朴珍荣眯着眼主动抬起脸寻找对方的唇,林在范捏住他的后颈狠狠闯进珍荣口中。日后这个动作成了林在范的习惯,朴珍荣每次都挣不脱,他会想起第一次亲吻黏腻、火热又舒服的感觉。

临时标记的过程中珍荣一直在小声哼着“讨厌”,却紧紧抱着林在范,此身此时好似在溺水挣扎,只有身上这个人可以让他活下去。

 

这之后朴珍荣却郁郁寡欢,一方面人生道路竟然和自己预想的不同,一直以为自己一定是B,却分化成了O,死不承认自己有对O的偏见(中二少年过);另一方面珍荣总觉得自己和林在范的关系不能像过去一样平等。

“就算发生关系也只是帮我而已。”

“在范哥只是因为我是O而被我吸引吧。”

“多照顾我一点也可能是怜悯......”

林在范却不知道他的这些心思,反而对俩人的关系认知上有了新看法。

过去只觉得珍荣是自己很喜欢的弟弟,各方面和自己很合得来。珍荣对自己的喜欢是很明显的,但碍于这孩子还没有分化,(类似心智还不成熟)总有变数,不能冒然答应或者拒绝。从来没想过和他能是伴侣关系,但一旦接受这种设定,似乎还有些带感。

可小林依旧不懂为什么珍荣躲着他。

难道是临时标记让他不开心了?还是,他希望永久标记?直肠子林在范猜不到珍荣到底在纠结什么,却又十分担心,天天在他眼前晃,只剩沉浸在苦情角色里的小朴烦躁林在范怎么不按剧情来。


“呀,在范哥不要再缠着我了!”

“???”

 

小孩委屈的快要掉眼泪,看起来非常苦恼,或者说,苦恼了很久的样子。

“你讨厌哥吗?因为.....因为那件事?”

摇头。

“那哥喜欢我吗?”

林在范只觉得珍荣蹙眉的样子也好看,更不要说他碎星似的眼睛定定的望着你,眼里是小心翼翼不敢确认的爱意。

林在范的表情舒展开,像春风化开冰面,他笑意盈盈地捧住珍荣的脸。

“喜欢你。当然喜欢你。是因为喜欢你才标记的。”

说完林在范自己也愣住了,这么直白肉麻的告白原来能从自己嘴里说出来,没想到羞耻心还没来得及阻拦,真心就先跑出来。

珍荣眨了眨眼,花了好几秒才从不敢相信到明白告白的含义,脸热得烧起来,耳尖像落了朵樱花。他下意识要从在范怀里溜出来,想跑,可刚转身又想起什么似得折回来。

他抓住林在范的衣领,凑上去落下一个吻。


“那哥什么时候正式标记我?”

“——诶???”

 

 

END

结局就是这么突然= =

设定中珍荣的信息素味道是蓝风铃,有点俗套噢,所以没明说。

在范的味道没想好。


  60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