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糖

你独独不该 在我心上 又退我千丈

 

蛋糕

*和《一个片段》关联的剧情

 

林在范叫住Jackson,偷偷摸摸地拽到没人地方,“你说我和珍荣的五周年纪念日该准备什么礼物?”

王杰森忽闪着大眼睛认真提问,“什么纪念日啊?JJP出道五周年也过了啊。”

在范抓了抓头发,十分不好意思,凑近小声说:“......临时标记珍荣的纪念日。”

“......”

一阵高音狂笑被林在范捂住嘴而遏制。Jackson笑累了,认真的提了一个建议:珍荣最近在锻炼,你要不要送他一张健身年卡?

林在范给了Jackson一记手刀,这是一个让他眼前一黑的话题。

 

有一天从后面拦腰抱珍荣的时候,感觉被一股奇怪的柔软的力量吸引,手就上移到腹,轻轻动手捏了捏。

啊,小肚腩。

珍荣一下子炸毛挣脱开,捂着肚子不可思议的看着在范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缓慢倒在地板上。

林在范心里笑死了,珍荣像个虾米蜷缩着打滚,估计内心全是不敢相信的震惊。

是节目中炸鸡吃多了还是烤肉吃多了,明明聚餐都只要生鱼片了为什么还是不掉重?珍荣脑中懊恼的警铃嗡嗡作响。

在范蹲下去把珍荣抱在怀里,想到他完美形象有个缺口的窘迫样子就觉得可爱,嘤嘤嘤地往自己怀里拱也可爱。

 

——等等,在范哥T恤上怎么有奶油的味道?

珍荣震惊地揪住在范的衣领,“哥怎么可以吃完晚饭还吃蛋糕?!”

林在范也一怔,这可真是冤枉。

珍荣眼神更加怨念,林在范对待食物如此坦荡,在珍荣看来是有恃无恐的,任谁只要一锻炼就可以很快瘦下去都会自由进食的。可珍荣却很难做到,如果休息不好,睡前喝水都会让他水肿。本就肠胃不好的他更觉减肥是横在心头的难题。

放弃减重的珍荣开始向Mark取经,加入健身房蛋白粉team,立志把小肚腩变成八块腹肌,细胳膊练出肱二头肌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。

林在范也不是担心他举铁后反攻,只是看珍荣的劲头,想起了他小时候为了改掉方言对着镜子练习首尔话的样子。很倔,看得人又心疼又喜欢。

 

纪念日当天,在范端出一个奶油蛋糕,露出求表扬的眼神,“珍荣啊,其实你闻到的蛋糕味是因为我最近在学做蛋糕......”

珍荣看着蛋糕上嫩黄色的莎莉鸡图案,哭笑不得,也不知道是谁出的注意。

林在范面无表情地指认王杰森,Jackson过分机灵,马上甩锅给大哥,“是Mark哥,你知道他最爱上网看粉丝们的帖子了,尤其是成员和卡通人物的对比图!”

挚友王杰森早已经出卖了队长,邀功似的告诉了珍荣健身年卡的伟大提议,两人都没想到是一份完全相反的惊喜。

在范还在解释,“不想让你因为体重发愁,要好好养胃,好好吃饭。健身也是,你不要有负担.....”可似乎也没有说清楚为什么送了蛋糕,看起来是阻碍珍荣的健身大业。

即使过了许多年林在范也羞赧直抒爱意,他趁着弟弟们吵闹着怎么分蛋糕的空档悄悄亲吻珍荣,递上了一张卡片。


“你已经很完美了。不管胖瘦,有没有肌肉,我都爱你。

五周年快乐。哥永远爱你。”


笑意爬上朴珍荣的眼角,他端走蛋糕大声宣布:“这是在范哥专门给我做的,我给大家另外定了蛋糕,这个,就我和在范哥分享啦。”

在成员们一片“镇海吃醋王”的吐槽中,珍荣拉着在范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

“哥是不是担心我生气你送我蛋糕?”

点头。

“哥是不是在期待蛋糕play?”

摇头。

其实我在想什么时候能正式标记你,傻瓜。

 

 

END

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写的了

那段时间看到不少人说荣荣忽胖忽瘦,猜测是易肿体质。

希望他好好休息,漂漂亮亮。


  61 3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